影/郭台銘列不分區第一? 柯文哲:沒選總統要想折衷辦法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表示,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列入民眾黨不分區首位,他「求之不得」。柯文哲30日前往第二災害應變中心主持工作會議,受訪時再度重申,如果他願意當然是求之不得,他說他現在「無黨一身輕」,「有機會遇到再遊說他吧」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第二災害應變中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柯文哲前往第二災害應變中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,下同)

談到想列郭台銘為不分區原因,柯說,總是有母雞還是比較好選。柯文哲坦言,他這幾天在跑,發現如果去當總統拉抬,效果還是差很多,他非常清楚,他自己沒有去選總統,沒辦法拉抬,所以總要想個折衷辦法。

至於郭董是否能幫助不分區名單更好,柯表示,向天下徵才,沒有說一定要怎樣,他還是主張要找專業人士,郭董在跨國企業認識財經人士一定比他認識還多,郭台銘也可以提供名額,他會面試,再研究看看,歡迎郭提供人選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第二災害應變中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表示要以「郭家盟軍」參選淡水立委,結果反被郭陣營打臉,柯文哲直言,「他去淡水選?我看也嚇一跳,這哪一招,他滿靈活的,老實講我看不懂他現在要幹什麼」。

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則是稱不想選,但是使命必達,柯文哲認為,不喜歡的事情做好才重要,打電動可以打到兩三點,可是叫你上班到兩三點、使命必達,這才是達人文化最困難的,把不喜歡的人做好是最困難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