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餐完準備回家...開BMW直直衝!他「酒測值0.44毫克」釀5車追撞:想睡覺

記者戴若涵/嘉義報導

嘉義市29日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車禍!一名男子開著BMW上路,卻直直朝向停等紅燈的車輛撞上,釀成5車追撞事故,所幸無人傷亡。警方獲報到場後,對肇事男子進行酒測,發現酒測值高達0.44毫克,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▲▼嘉義29日晚間BMW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嘉義市29日晚間發生5車追撞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一名男子29日晚間9時許,駕駛著白色BMW轎車行經嘉義市北港路時,竟高速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另一輛白色BMW,巨大的碰撞力道當場讓遭撞的BMW再往前追撞2車,而肇事車輛則是往左偏移再撞上另一台黑色轎車,一共造成5車連環追撞。

▲▼嘉義29日晚間BMW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只見肇事車輛車頭嚴重受損,駕駛表示,自己剛聚餐完準備回家,但因為酒後感到疲勞,一陣睡意襲來,才會不慎釀禍,就連想煞車都沒辦法。警方到場處理後,為男子進行酒測,驗出酒測值高達0.44毫克,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遭撞的無辜車主面對記者提問時,僅無奈笑稱,「他開很快!」,所幸現場並無人傷亡。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(來源:東森新聞)

▲▼嘉義29日晚間BMW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所幸整起事件並未釀成傷亡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▲▼嘉義29日晚間BMW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

【更多新聞】

強壓脫褲上床...他喊「我黑社會老大」:不要像死魚一樣!看護妹崩潰爆哭

大白天闖空門...黑衣男戴半透明手套潛入!忠犬一見狂吠 他無視狂翻包包

22歲妞摩鐵嗨一下...他提槍上陣被推開又挨告:硬來!一驗妹妹見「2男DNA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