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寧海縣日用品工廠大火 已致19人死亡

▲浙江寧海縣日用品工廠大火 已致19人死亡。(圖/翻攝為博)

▲工廠火光沖天,災情嚴重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浙江省寧波市寧海縣一間日用品工廠29日中下午突然發生大火,火災導致19人身亡、3人受傷,其中2人傷勢較重。根據環保部門現場檢測,週邊沒有污染超標的情況,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。

寧海縣官方30日指出,寧波銳奇日用品有限公司昨日下午1點20分發生火災,火勢在下午4點多撲滅,經全力救援,有8人獲救,其中2人重傷、1人輕傷,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。截至30日上午6點,火災共導致19人死亡。」

官方表示,火災發生後,市縣兩級立即啟動應急響應機制,省、市、縣領導會同相關部門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處置,成立聯合應急指揮部,設立8個工作組,全力開展現場救援、善後處置和死傷者家屬安撫等工作。火災原因調查仍在進行中。

此外,根據環保部門現場檢測,周邊無污染超標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