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味全龍失望了!松坂大輔砍薪也要續留中日龍

▲松坂大輔。(圖/中日龍官方臉書)

▲松坂大輔。(圖/中日龍官方臉書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原本味全龍有意網羅39歲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,不過松坂大輔經過與中日龍商談後,將大幅砍薪水再續留中日龍一年。

松坂大輔2017年成為自由球員,接受中日龍測試後加盟,去年拿下6勝拿東山再起獎,今年春訓因球迷碰觸導致右肩受傷,只在一軍出賽2場,承擔1敗無勝投,防禦率16.88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季結束後,松坂大輔27日與球團代表會談,兩天後他接受了相關條件,明年續留中日龍,今年領年薪8千萬日圓,恐怕因今年無成績而明年大幅減薪的命運,雙方目前仍在針對明年的年薪、角色定位及調整方式進行討論,正式消息近日就會發布。

味全龍曾有意找松坂大輔加盟,繼川崎宗則後再添日本名將,不過隨著松坂大輔確定續留中日龍,將無疾而終。

關鍵字: 味全龍中日龍松坂大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