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7線明池至棲蘭封路! 30日15時只出不進16時封路

▲台7線封路!而蘇花公路(如圖)將視實際風雨強度,不排除隨時封路。(資料照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台7線封路!蘇花公路(如圖)將視實際風雨強度,不排除隨時封路。(資料照/記者游芳男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因應「米塔」颱風來襲,台7線北横明池至棲蘭30日下午3時只出不進,下午4時封閉,另台7甲棲蘭至思源啞口及蘇花公路等,將視30日下午視實際風雨強度,不排除隨時封路。

公路四工處表示,因邊坡災害29日已封閉的台8線(中橫公路)關原至洛韶路段外,台7線北横明池至棲蘭,30日下午3時也只出不進,下午4時封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,台9線(蘇花公路)東澳至崇德、台9丁線(舊蘇花公路)蘇澳至東澳、台8線(中橫公路)大禹嶺至太魯閣、台7線(西村至牛鬥)、台7甲線(棲蘭至思源埡口)等路段,不排除於30日午後實施預警性封閉道路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狗心靈受傷了!狂吠電表抄表員被踹5下 還差點被機車頭撞

►5個月大被丟在公園 34年後他變美國醫生回台尋親:媽媽,您在哪裡?

►「好萌!」穿山甲逛大街誤闖安檢所 海巡樂當保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