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逾243公尺…男遊客突翻柵欄「躍下美峽谷天空步道」輕生 屍體還在找!

▲▼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的天空步道(Grand Canyon Skywalk)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的天空步道(Grand Canyon Skywalk)。(圖/取自Pixabay)

 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州(Arizona)大峽谷國家公園的西大峽谷(Grand Canyon West)於28日發生一起輕生事件。一名28歲男遊客在天空步道上跨越安全護欄,一躍而下,如今當局正在尋找該名男子的屍體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8日下午4時30分許,該名男子正走到大峽谷國家公園外華拉派保護區(Hualapai),卻在知名的天空步道(Grand Canyon Skywalk)突然翻越安全護欄,隨即跳下輕生。西大峽谷至今未公布男子身分,僅表示他們已從29日上午開始搜尋男子的遺體。

天空步道是一座馬蹄形玻璃橋,從峽谷壁延伸出約21公尺,垂直高度則達152至243公尺之間,從2007年啟用以來,一直有設置告示牌,警告遊客不要太靠近天空步道的邊緣。

不過這也不是天空步道的第一起意外。今年3月,一名香港50歲男遊客為拍照在鷹角(Eagle Point)墜落山谷喪命;今年4月,一名67歲男子及一名老婦先後墜落山谷死亡;今年9月初,一名英國遊客與教練在跳傘時發生意外,於峽谷南邊「強硬著陸」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