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嬤「讓床給金孫柴」坐沙發度辜! 網笑:親生女兒要睡地板了

▲▼嬤「讓床給金孫柴」坐沙發度咕! 網笑:親生女兒要睡地板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王念念提供)

▲阿嬤把床讓給金孫柴,自己睡沙發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療癒系Shiba-Q寶提供)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阿嬤寵孫沒有極限!飼主王念念這天拍下媽媽和柴犬Q寶一起睡午覺的照片,只見愛孫心切的阿嬤把自己的床讓出來,涼蓆鋪上棉被,讓給柴柴躺在上面休息,自己則是坐在沙發椅仰頭「度辜」,1人1狗幸福的度過幸福時光,讓千名網友看完忍不住笑翻打趣,「這下子親生女兒要睡地板了!」

 ▲▼老公抱陌生嬰兒哄入睡 妻傻眼:誰家的孩子?見到正臉秒融化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王念念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Q寶是家人心中的心肝寶貝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王念念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貼出照片並寫道,「去房間看到這幕,阿嬤竟然把整個床讓位給阿孫,自己睡沙發,寵孫無極限」,畫面中,Q寶舒服躺在阿嬤的雙人床,折手手趴在棉被上取暖;而阿嬤則是坐在一旁的沙發,把自己的位子讓給金孫,微微仰頭閉眼休息,畫面十分有趣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老公抱柴犬Q寶輕拍哄入睡。(圖/網友王念念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Q寶喜歡到戶外玩耍。

照片貼出來之後許多網友紛紛被阿嬤寵孫的舉動笑翻,「寶貝孫不意外」、「金孫不可以累到,一定要躺床」、「金孫還有舖被被」、「看來妳應該是睡地板的那個了吧」、「阿嬤說你誤會了,我是躺著睡不著,坐著比較好睡」、「阿嬤疼狗兒孫果然無誤」、「怕竹蓆太硬還墊被子 ,果然是阿嬤」、「這個太寵了我給一百分」、「馬麻淪落到只能拍照」。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柴柴金孫讓床阿嬤沙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