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黃珊珊進北市府讓宋楚瑜不滿 蔡壁如認錯:是我們白目!

▲▼蔡壁如接受廣播訪問。(圖/《POP搶先爆》提供)

▲ 蔡壁如接受廣播訪問。(圖/《POP搶先爆》提供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確定將延攬親民黨議員黃珊珊加入團隊,不過此舉似乎引來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不滿。對此,北市府顧問蔡壁如30日受訪時表示,確實是他們自己白目,但相信宋楚瑜會原諒他們這些晚輩。

蔡壁如說,目前跟親民黨的關係還不錯,也對於延攬黃珊珊一事讓宋楚瑜不滿承認「是我們白目」。她表示,其實柯文哲去年選上台北市長時就有拜訪宋楚瑜,也談過此事,只不過都還在討論階段,結果消息就被走漏的。

蔡壁如說,事情被傳出去只好被迫回應,也還沒有跟宋楚瑜講,一切都只是在談而已,她也覺得對宋楚瑜很抱歉,主持人說「那這樣跟宋楚瑜怎麼會好呢?」蔡壁如回應,「我覺得宋楚瑜對柯文哲還不錯,會原諒我們晚輩的白目。」

至於,是否仍有跟宋楚瑜接觸、安排見面?蔡壁如表示,秘書有在聯繫,最後更拜託主持人不要再講了,以免又讓宋楚瑜不高興了。

另外,柯文哲是否確定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,蔡壁如說,「大概99%是不會選」,而剩下的百分之一是否爭取時代力量、親民黨的門票,她表示,拿別人的門票很奇怪,柯文哲已經創黨了,不會為了出來而去拿誰的門票,也不會為了戰而戰。

由於先前蔡壁如曾說,「若台北市做出成績,下次出來大家都看的到」,此話被解讀為柯文哲恐會在2024會出參選。對此,蔡壁如說,如果有自己的想法,就好好傳達民眾黨的中心理念就好,而民調這個東西,如果台北市政績有做出來,民調就會出來,如果沒做出來,「才會想辦法要去做民調」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