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仁哥開譙「不尊重長輩」韓粉再留言加碼 黃捷森氣氣:截圖提告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「白眼女神」黃捷28日出席鳳山敬老活動,向觀眾逐桌致意時慘被韓粉辱罵「垃圾」等不甘入目字眼,黃捷則在29日前往鳳山分局提告,藉此捍衛市議員的質詢權,不過此舉卻惹毛了挺「韓」五虎將的杏仁哥,並為此直播痛罵黃捷對長輩不尊重,許多韓粉也在直播下方留言狠批,但黃捷已在事後表明,所有辱罵字眼都有截圖,後續若繼續發生將會逐一提告。

▲▼  黃捷告韓粉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黃捷目前已將留言辱罵的韓粉截圖存證,未來將逐一提告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黃捷表示,台灣的民主法治與年紀無關,且年紀也無關是非對錯,即使是長輩對別人用不雅字眼辱罵,會有倚老賣老的感覺,且用年紀來壓人,等於沒有是非的觀念;她強調,韓粉在杏仁哥直播底下的留言都有截圖存證。

▲▼  杏仁罵黃捷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杏仁哥Youtube)

▲黃捷29日提告後,隨即遭杏仁哥指責「不尊重長輩」。(圖/翻攝杏仁哥Youtube)

黃捷說,這類留言辱罵的情形已經發生非常多次,呼籲所有人在合理的範圍內,針對市政做討論時,一定要貫徹韓市長的「愛與包容」,不過,若這些威脅或人身攻擊繼續發生,「將會逐一提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