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小平自稱「郭家盟軍」 郭辦秒打臉:非郭台銘指派、也無承諾同掛看板

▲▼鍾小平接受廣播節目訪問。(圖/《POP撞新聞》提供)

▲鍾小平接受廣播節目訪問。(圖/《POP撞新聞》提供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針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30日說自己是「郭家盟軍」,還說是郭辦開會決定要他去淡水參選立委。郭台銘辦公室秒打臉,強調鍾小平遷戶籍至新北市,絕非郭台銘授意或指派,從無同掛看板的承諾,更非代表所謂「郭家軍」出征一事,至於所謂「郭家軍」出征,目前確定的也僅有土城、三峽選區的李縉穎一人。

鍾小平退出國民黨後,有意參選立委轉而向郭柯靠攏。他30日受訪時證實,確實往參選方向規劃,且會以「郭台銘盟軍」身分參選新北市第一選區(淡水林口)立委,對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洪孟楷。

鍾小平說,他認為自己算是「郭家盟軍」,更自爆郭台銘承諾會幫忙站台,也好好鼓勵他要努力,競選看板的合照若拍了就會掛出來。

對此,郭台銘辦公室透過新聞稿回應,強調鍾小平遷其戶籍至新北市,絕非郭台銘授意或指派,不但從無同掛看板的承諾,更非代表所謂「郭家軍」出征一事。而鍾小平29日提到,是郭辦開會決定他去淡水選舉等相關言論,也完全與事實不符。

郭台銘辦公室強調,對郭台銘來說,全台凡是認同他中華民國派理念的人都是他的友軍,而所謂「郭家軍」出征代表確定的也僅有土城、三峽選區的李縉穎一人。另外,郭台銘辦公室目前已設立立委提名及審核小組,經過嚴格審視,只要符合政治替經濟服務、支持創新顧及民生、務實中道不以意識形態騙選票等三項標準,郭台銘都將視為友軍身分,並在日後選舉期間出面站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