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米塔」怒吹…東湖哈拉影城上方「 World Gym」招牌掉落!傾斜立在人行道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颱風「米塔」來襲!30日晚間8時許,台北市東湖哈拉影城上方招牌不敵狂風暴雨,硬生生被吹落,「碰!」一聲巨響,掉落在人行道上,店家見狀後趕緊拉起黃色封鎖線,並拿繩索來固定。

長度超過一層樓高的知名健身房「 World Gym」招牌,原本固定在影城上方,如今卻被「米塔」吹跨!整個招牌以斜約60度,傾靠著其他店面「立」在人行道上,所幸無砸傷人。

有店家發現後,連忙上前協助,2名男子分工合作,將現場用封鎖線圍起,並拿繩索將招牌固定,以防更大意外發生。

▲▼颱風怒吹…東湖哈拉影城上方招牌掉落!傾斜立在人行道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招牌不敵颱風「米塔」狂襲,掉落立在人行道上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連餿水槍都準備好了!警直搗潑漆策劃總部再抓7人...驚見大批刀棍標語

影/警壓制畫面曝!他為了乾妹妹颱風夜喬債 友人慘遭棍棒K破頭

影/林志成北上自由廣場約戰館長!冒雨等2小時 最後自宣「不戰而勝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