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議題成綠營競選主軸? 何庭歡:民進黨似乎「見獵心喜」

▲▼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媒體聯訪。(資料照/記者黃軍瑋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發言屢屢被當成「黑韓」素材,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30日受訪時說,很多都是斷章取義,沒讓談話內容完整表達,並強調若涉及抹黑或傳達不實,「我們不會容許,甚至可能訴諸法律途徑」,她也批評,民進黨對於香港、抗中等議題,似乎「見獵心喜」,當做替他們加分的選項。

針對香港歌手何韻詩29日來台出席「929台港大遊行」時,突遭人潑紅色油漆。何庭歡表示,我們不樂見任何暴力衝突,也一直強調譴責暴力,「就像韓市長強調愛與包容,可以容許社會有不同聲音立場,但不樂見這樣的行為,也不希望香港的情況在台灣發生。」

然而,潑漆事件發生後,臉書社團「韓國瑜後援會」竟有網友幸災樂禍發文狠酸「怎麼不是潑屎」,何庭歡強調,不管這是不是「韓粉」所言,韓國瑜一直都呼籲支持者,應該理性、不謾罵抹黑,做有風度的選民。

何庭歡也提到,民進黨面對香港、抗中等議題,似乎「見獵心喜」,當做替他們加分的選項,反觀韓國瑜的發言屢屢被當成「黑韓」素材,何庭歡表示,很多媒體報導或網路傳播斷章取義,沒讓韓國瑜的談話內容完整表達,若涉及抹黑或傳達不實,「我們不會容許,甚至可能訴諸法律途徑。」

至於要如何突破韓粉同溫層?何庭歡則說,一方面謝謝支持者幫他們宣揚理念,一方面也會透過政見、整合團結來吸引更多選民支持,「過去三年多來,民進黨的施政沒有得到民心,我們也希望民眾思考一下,可不可以換一個領導人做做看,能捍衛中華民國主權、也能讓生活更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