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市颱風假「晚上6點放」!憤怒市民砲轟林智堅:林六點、放么八

▲新竹市長林智堅、視察、米塔颱風、前溪里里長溫文泰、工務處處長吳堂安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新竹市長林智堅30日一早外出視察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記者陳凱力、莊智勝/新竹報導

中颱米塔強襲北台灣,但新竹縣市卻出現颱風假不同調;堅持相信科學依據、30日正常上班課的市長林智堅因此也遭市民留言灌爆。稍早上午10時44分,新竹市府宣布30日晚上6時起停止上班上課;林智堅也在臉書親自PO文,「依據氣象局最新預測資料,今晚新竹市已達停班課標準!」儘管市民們期盼已久的颱風假終於來了,但大部分人還是不領情,怒轟「這時間你乾脆不要宣布了!」更封市長為「林六點」,大酸「放么八(18,晚上6點之意)囉!」

新竹市政府29日宣布與新竹縣不同調,30日仍照常上班上課。消息曝光後,憤怒的市民立即湧入、灌爆林智堅臉書;對此,林智堅30日也回應,市民留言不會對心情造成任何影響,並強調市府作出的判斷都是依據氣象局資料,是依照專業做出的決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稍早新竹市府於上午10時44分再度宣布,30日入夜後新竹市風力、雨量達標,因此自晚間6時起停止上班、停止上課;林智堅也再度於臉書強調,這一決定也是依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風雨預測資料,提醒市民務必注意安全、慎防風雨,平安度過颱風天。

雖然市民期盼已久的颱風假終於到來,但放假時間卻是落在晚上6點後,林智堅這一決定顯然難以平息市民怒火,臉書再度湧入大量留言,怒轟「終於自我、相信科學,好市長」、「這時間乾脆不要宣布了」、「6點才停班課,是停心酸的喔」、「有放跟沒放一樣,乾脆不要放」、「所以6點風雨最大的時候停班,叫大家在外面塞車你覺得步危險?」「謝謝林六點」、「謝謝提醒市民18:00後要下班。建議以後不用特別宣布,因為這樣真的很尷尬」、「剛好在9-10陣風中,騎車下班,真棒」、「放么八囉」、「古有賴半天,今有林六點,666666666!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快訊/新竹市颱風不放假「臉書萬則留言灌爆」!林智堅:依專業判斷

►30日晚上颱風假!新竹市開第一槍 率先宣布停止上班上課

▼市民在臉書上砲轟林智堅。(圖/翻攝林智堅臉書)

▲▼網友臉書砲轟林智堅。(圖/翻攝林智堅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