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牧羊犬「少鼻又缺腳」被譏:長好怪! 媽堅持收養:想讓牠幸福

 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身體殘缺內心卻更加堅強。羅馬尼亞一隻邊境牧羊犬Bonnie被救援人員發現時已經沒有鼻子,前腿也有一部分消失,嚴重的傷勢讓牠奄奄一息。現任飼主凱特看到消息,馬上就決定要領養,即使帶回來帶回來的狗狗少了鼻子和前腳,曾被譏笑長得很怪,但她還是堅持想給這個孩子一次幸福的機會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即新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Bonnie被人發現的時候,鼻子潰爛、前腳也少一隻。

當時受傷的Bonnie由動物救援中心治療,後來轉送到英國安置,凱特在臉書發現了牠,第一眼就下定決心,一定要收養這隻狗。起初,凱特的老公並不同意再收養Bonnie,因為家裡已經養了3隻,但凱特試著說服老公,「沒人想要收養Bonnie,所以我想要照顧牠,直到牠找到完美的家」,於是作為中途將Bonnie接回來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凱特坦承,一開始她對Bonnie的外貌確實有些不習慣,但隨著每天的相處,她也漸漸習慣,這就是Bonnie的樣子,最後一家人深深的被狗狗開朗的個性吸引,決定正式收編,夫妻倆開始為Bonnie募資製作義肢。不幸的是,Bonnie殘肢的傷口不斷惡化,在醫生的建議下,夫妻倆決定將Bonnie受傷的腳截肢。堅強的Bonnie雖然少了一條腿,但牠依舊和其他狗狗一樣活潑,生活上幾乎沒有太大的影響,夫妻倆自然也放棄裝義肢的念頭。

即新聞

▲Bonnie已經找到屬於自己一輩子的幸福。

凱特解釋,其實義肢對Bonnie來說就像美容手術,對牠的生活不會有太大的幫助,「如果我們讓牠進行手術,只是為了讓牠看起來更『正常』,這樣對牠來說太殘酷了」,還不如給予牠更多的愛與陪伴,無論其他人對狗狗的外表有什麼評論,對他們來說,Bonnie就是永遠的家人,接下來凱特一家人會陪伴牠,給予牠一輩子的幸福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牧羊犬鼻子缺腳收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