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星王宗堯「涉非法集結」2罪名 今晨遭警方上門拘捕

▲王宗堯酸T.O.P後道歉。(圖/翻攝自王宗堯Instagram)

▲王宗堯遭到港警逮捕。(圖/翻攝自王宗堯Instagram,下同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香港眾志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今(30)日上午8點左右於個人臉書貼文表示,藝人王宗堯今晨在寓所被警員以涉嫌參與非法集結等2項罪名拘捕,案件疑似和7月1日立法會事件相關。王宗堯目前已被押往灣仔警署,也有律師跟進協助,詳情會在與律師會面後公布。

▲▼王宗堯。(圖/翻攝自IG/王宗堯)

羅冠聰稍早9點55分時在貼文更正,王宗堯被拘捕或調查的罪名為「串謀刑事毁壞」和「進入或逗留會議廳範圍」。

另外,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也在臉書透露,上月觀塘遊行發起人劉頴匡今早6點左右,同樣被警方上門拘捕,現在正被扣留青山警署。據悉,警方也是以這2項罪名拘捕劉頴匡。

港媒曾指,7月1日有示威者衝擊並進入立法會議事廳,部分示威者甚至破壞了立法會大樓內的物品。港大學生會前會長孫曉嵐就在8月29日被警方人員以涉嫌「串謀摧毀及損壞財產」與「進入或逗留會議廳範圍」拘捕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▼羅冠聰證實,王宗堯遭到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羅冠聰 Nathan Law臉書)

▲▼羅冠聰證實,王宗堯遭到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羅冠聰 Nathan Law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