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她遭「扯髮+巴頭」扔出博愛座!大媽拿「粉紅小卡」3度重拳怒嗆:給我滾

記者林昱萱/綜合報導

這行為會不會太誇張啊,台北捷運29日晚間發生一起事件,當時一名黑衣女子強逼金髮妹讓座,不僅朝對方怒吼:「起來、滾」,甚至還直接拉扯她的頭髮,將她強行從座位拉起,之後還狂巴對方的頭部,行徑相當誇張。

▲▼   她遭「扯髮+巴頭」扔出博愛座!大媽拿「粉紅小卡」3度重拳怒嗆:給我滾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女子遭扯頭髮、打頭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9日晚上,據了解,當時疑似是因為一個阿伯上車,黑衣女子就逼迫金髮妹讓座,不過阿伯其實也沒打算要坐,結果最後黑衣女子又突然拿出一張粉紅小卡,不斷喊著:「我有這張手冊麻煩妳起來」、「滾」,接著就出手拉扯金髮妹,甚至還突然兇性大發,像是要女子摔角般似的,用力扯住對方的長髮就是一拉,惡狠狠的將對方扯離座位,力道大到讓自己也跌坐在博愛座上。

►北捷藍線狂暴大媽警方找到了!金髮妹被扯髮巴頭拉出博愛座:告到底

▲▼   她遭「扯髮+巴頭」扔出博愛座!大媽拿「粉紅小卡」3度重拳怒嗆:給我滾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此外,當事人的老公留言回應:「當時老婆下班身體不舒服,所以才坐在博愛座,然後對方就要我老婆起來給她坐,我老婆也有跟對方說身體不舒服...後來對方就直接拉我老婆頭髮,目前已經驗傷提告了」另外,他也特別表示,「別說我為何沒保護好我老婆,因為我不在現場,我是收到電話通知趕去現場」。

▲▼   她遭「扯髮+巴頭」扔出博愛座!大媽拿「粉紅小卡」3度重拳怒嗆:給我滾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黑衣女子的誇張行徑,讓金髮妹相當傻眼,氣得表示要提告,同時也拜託車上乘客幫忙按鈴,而這起畫面被PO上網後,立即引發不少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應該所有車輛都取消博愛座,因爲沒素質的人會有藉口打人。」、「叫別人讓座的手冊?耍特權的手冊?」、「博愛座設立就是一個錯誤⋯道德綁架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►Forever 21聲請破產! 終止40國營運、關閉全球350家分店

►黃捷被罵「垃圾」提告!鋼鐵韓粉杏仁哥反嗆:不懂尊重長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