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海獺界新星!5周大的孤兒「小灰」 每PO動態就引發網暴動

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孤兒海獺小灰是動物界新寵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eaWorld San Diego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動物界隨時隨地都有新寵兒出現,最近引爆網友狂追熱潮的是一隻超級可愛的小海獺,名叫「小灰」(Cinder)。據了解,小灰是一隻孤兒海獺,前陣子才從阿拉斯加礁岩上被救下來,但激萌照片披露後瞬間爆紅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獸醫判斷,小灰被發現時僅5周大,一般來說海獺寶寶都會和媽媽生活在一起,直到6個月大才會獨立,推測應該是和媽媽走失了,所幸牠只有脫水和輕微的營養不良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喝奶的模樣也超迷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KPBS)

之後「小灰」正在聖地牙哥的海洋世界(SeaWorld San Diego)接受照顧,目前已經7周大,也順利從2公斤增胖到4公斤,已是頭好壯壯的小朋友。

許多網友被小灰的可愛外表驚豔到,紛紛留言表示,「以為海獺已經超可愛了,沒想到小時候更可愛」、「看牠翻滾的樣子實在太療癒了,超解憂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海獺水族館孤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