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羽《漿果》重現搶麥歌曲《兜圈》...胸前大開低胸 關關一問原因全場笑翻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ETtoday直播節目《漿果告示牌》自8月23日至11月15日的周五20:30~21:00 直播播出,節目主持人為關韶文(關關)與張若凡,27日邀請到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的選手楊碧琪、邵羽、艾文、高偉勛及學長吳東翰,選手將會演唱「沒搶到麥的歌曲」,艾文在開場就演唱改編版的《玫瑰少年》,獲得一片好評。

▲▼ 漿果告示牌。(圖/ETtoday)

▲楊碧琪(左起)、艾文、邵羽和高偉勛上《漿果告示牌》演唱歌曲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該集播出隔天恰巧是教師節,邵羽靦腆的和鏡頭打招呼:「老師好!」並形容自己的深V西裝外套是「這次的造型是低胸晚禮服!」逗得現場一陣笑聲。高偉勛在搶麥中無緣演唱《Yellow》完整版,他穿著黃色T恤上節目,被關關問到:「你怎麼敢穿Yellow?」高偉勛笑回:「這是我的打歌服。」

▲▼ 漿果告示牌。(圖/ETtoday)

▲邵羽和高偉勛在節目中被問到造型設計。(圖/ETtoday)

▲▼ 漿果告示牌。(圖/ETtoday)

▲《漿果告示牌》主持人關韶文和張若凡。(圖/ETtoday)

來自香港的楊碧琪有股小清新的氣息,她自彈自唱《Yellow》,乾淨的嗓音讓現場陷入歌詞中的氣氛。邵羽演唱《兜圈》,而《兜圈》也是目前《聲林》選手認定最難唱的歌曲,關關也現場清唱一段,吳東翰聽完:「你好有靈魂!」吳東翰模仿原唱林宥嘉《兜圈》,張若凡狂讚:「真的好像!」

▲▼ 漿果告示牌。(圖/ETtoday)

▲高人氣的菜菜和芷融有機會成為踢館魔王。(圖/ETtoday)

高偉勛接著自彈自唱《Yellow》,吳東翰透露在看播出時,最看好高偉勛的版本,讓高偉勛好開心。iM短影的芷融和菜菜有機會成為明日之星踢館選手,芷融在節目中演唱《秋意濃》,真摯情感讓人聽了融入歌曲氛圍,而菜菜則唱《刀馬旦》展現穩重台風。每周五的加票日ETtoday有15票,iM短影有30票,邀請粉絲幫喜愛的選手投票加油。

▲▼ 漿果告示牌。(圖/ETtoday)

▲吳東翰(中)在節目中模仿林宥嘉。(圖/ETtoday)

8月23日起,《聲林之王2》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、Facebook、YouTube、App全平台播出(每周五晚間11點、周六晚間10點、周日中午12點重播),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,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,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(MOD CH 315)播出;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;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、On Demand,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、AEC HD頻道播出;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,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;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。另於每周五晚間8點半,ETtoday將播出《漿果告示牌》與您一同等待《聲林之王2》。

►「iM短影」投票連結請點我
►「ETtoday」投票連結請點我
●漿果告示牌看這邊:
https://lihi1.cc/7vYup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
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找人一起大聊「聲林之王」就到官方社團:
https://goo.gl/dWj4E2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