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情侶分手63年重逢「秒陷熱戀」! 80歲爺奶10月甜蜜完婚

▲▼老夫妻,老伴,夫妻,情侶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▲鮑伯和安妮特分手63年,重逢後陷入熱戀,將要結婚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來自美國維吉尼亞州的鮑伯(Bob Harvey)和安妮特(Annette Adkins)高中時曾經交往1年,分手後各自結婚生子,也分別經歷了喪偶之痛,幾個月前重逢,2人彷彿重拾63年前的美好時光,並宣布將在10月結婚。80歲的鮑伯表示,這麼多年以來,一直把安妮特放在內心深處,無法忘懷,「我依然瘋狂地深愛著這個女人!」

安妮特就讀伍德布里奇(Woodbridge)加菲爾德高中(Gar-Field High School),1955年與鮑伯甜蜜地交往了1年,但是,暑假與家人到佛羅里達州度假時,卻認識了另一名少年卡拉漢( John Callahan),開學後立刻提出分手,「我遇上了別人,不想要再跟你約會。」她坦言,當初態度太冷漠、嚴苛,事後感到非常後悔。

鮑伯回憶交往的時光,還是覺得非常美好,「她是我此生見過最漂亮的女孩,我瘋狂地、完完全全地、百分之百地愛上她。」他說,當年暑假分開時,就已經非常難過,分手的那一刻心都碎了。

▲情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鮑伯與安妮特高中時期非常甜蜜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根據《今日美國》(USA Today),安妮特畢業後到羅阿諾克島(Roanoke)的傑佛遜護理學校(Jefferson Hospital School )念書,成為一名護理師,1961年與卡拉漢結婚。鮑伯從事執法單位、法警和教育等工作,與黛安(Diane)於1959年步入禮堂,太太晚年罹癌依然不離不棄地照顧,直到妻子病逝為止。

鮑伯喪偶後獨自散心旅行,突然想起高中的戀人,上網Google才發現,原來卡拉漢已於2015年病逝,「我的心彷彿掉到地板上,深怕安妮特在這4年中又遇上別人,我好擔心再一次失去她。」他捐錢到卡拉漢的安養之家時,發現一封寄給安妮特的弔唁卡,於是在信中夾帶自己的電話號碼,8天果然收到回應,「當她打電話來時,我在房間裡跳舞,我甚至沒有辦法開口說話。」

"I think sometimes I can’t love her more, but then there’s tomorrow," Bob says.

USA TODAY 發佈於 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

安妮特表示,某一天整理房間,翻出一台老相機,好奇將裡頭的膠捲洗出來,竟是與鮑伯一起參加高中舞會的照片,她忍不住懷念的心情,自從丈夫過世後就一直在尋找對方,因此一看到電話號碼,馬上就撥打過去,「我們立刻就重新連結起來。」鮑伯開車跨越500英里(大約804公里)的距離到俄亥俄州,只為了與當年的愛人見面,「她這麼多年來也一直想著我。我非常愛她,一天比一天愛她。」

這一對情侶立刻陷入熱戀,也獲得雙方親友、子女的支持,鮑伯拿著一枚1950年代復刻版的戒指,在明礬溪海灘(Alum Creek Beach)求婚,小型宴會將於10月舉辦。安妮特笑著說,這一場戀愛彷彿電影情節,「就像是1956年重新來過。」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