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擬戰時直升機迫降 空中傷患後送驗證聯合作戰能力

空中傷患後送演練 驗證聯合作戰能力

軍聞社/記者莊家宏桃園電

國軍桃園總醫院結合陸軍航空601旅,採實兵、實裝及實作方式,實施直升機戰傷救護、傷患後送演練,驗證官兵聯合作戰能力,以利在防衛作戰中發揮最大效能。

此次演練是模擬戰時直升機迫降,機組員負傷,經地面搶救小組檢傷分類判定為第一級重傷患,生命徵象不穩定,隨即申請空中後送;陸軍航空601旅UH-60M直升機接獲命令後火速馳援,並與地面航管單位通聯,獲得目標區障礙物、風向、風速資料後,順利接運傷患並精準降落國軍桃園總醫院,由醫院編組醫護人員迅速將傷患搬運下機,同步實施傷情評估,隨即送往開刀房實施緊急救治。

空中傷患後送演練 驗證聯合作戰能力

國軍桃園總醫院院長林少將表示,此次操演是依照國防部仿真實戰場、強化戰備任務訓練指導,藉由直升機野戰指管及傷患後送等各項課目演練,驗證空中後送機制及作戰區責任醫院戰傷救護能量。

空中傷患後送演練 驗證聯合作戰能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