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千那廣播金鐘「高跟鞋帶突斷掉」! 大哭曝:硬扒腳趾撐完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李千那28日和侯昌明擔任第54屆廣播金鐘獎主持人,這也是她首次主持大型典禮,一開場她先以知性廣播員現身,接著演唱改編歌《jajambo》,又跳又唱博得滿堂彩,這次身兼入圍者和擔任第二段表演嘉賓的黃子佼,也在臉書發長文讚賞她的表現,她看完後也忍不住大哭,並透露自己其實在第一段開場,鞋帶就斷了。

▲李千那在第54屆廣播金鐘獎表演獲得滿堂彩。(圖/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▲李千那在第54屆廣播金鐘獎表演獲得滿堂彩。(圖/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千那在臉書寫道:「從昨天我就很勇敢一滴眼淚也沒掉,但看到佼哥打這篇文章,我大哭了一下」,她坦言這次主持壓力非常大,最近都無法好好吃飯睡覺,她已經把稿子流程倒背如流,但手中還是時刻握著劇本,「不是怕自己做不到,是想要做到更好」。

▲李千那自爆在第一段表演鞋帶就斷了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李千那自爆在第一段表演鞋帶就斷了。(圖/三立提供)

一心只求不要卡詞拖累侯昌明及典禮的她,卻在第一段表演、連副歌第一遍都還沒唱到,高跟鞋帶就斷了,「其實穿高跟鞋唱跳已經夠吃力,我閃過很多畫面,這鞋這麼貴我把它弄壞了怎麼辦,我還想萬一跳不了我就直接把鞋給摘了,還好,我硬扒著腳趾把第一段給順利撐完了。」她敬業的表現,連在場人都沒發現此事。

李千那感性地說:「回想起來,整個過程其實很美,能夠有這麼難得的經驗,真的很謝謝你們,更是你們成就了我,能夠站在這麼大的舞台上,我已經很滿足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