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飛飛翔翔根本神童! 超狂手拼「恨天高拱門」網看傻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陳建州(黑人)與范范結婚後,育有一對4歲雙胞胎兒子「飛飛翔翔」,他時常IG分享兄弟倆平日生活點滴,近日又上傳飛飛翔翔「手拼超高拱門」。超狂成品讓網友全都看傻眼,不敢置信居然是出自兩位4歲小孩,紛紛驚呼:「這是什麼樣可怕的天份。」

▲▼陳建州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lackielovelife)

▲黑人常常在IG分享飛飛翔翔日常點滴。(圖/翻攝自IG/blackielovelife)

照片中,由數根多色細棒拼成的玩具拱門,看起來非常費時且作工繁雜,黑人配圖PO文寫道:「兩兄弟努力完成的新作品。」眾人全都看傻眼,這座比飛飛翔翔高出好幾顆頭的玩具拱門,居然是兩人一起合作打造的,看起來就算是成人做出這種成品也需耗時不少,都留言大讚:「這空間邏輯太厲害了」、「太強大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飛飛翔翔。(圖/翻攝自IG/blackielovelife)

▲▼飛飛翔翔合作完成超高難度拱門,網友全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IG/blackielovelife)

▲▼飛飛翔翔。(圖/翻攝自IG/blackielovelife)

先前飛飛翔翔和黑人「刺激游泳影片」同樣引起熱議,影片中,身高190公分的黑人先是讓飛飛翔翔輪流站在自己肩膀上,接著將孩子高舉、往上拋飛後丟入水中。當下,年僅4歲的飛飛翔翔,臉上完全沒有絲毫恐懼,還勇敢地衝進水裡,賣力往前游,不少網友笑虧:「真的是『飛飛翔翔』。」

▲黑人趁著週末親自教飛飛翔翔學游泳。(圖/翻攝自黑人Instagram)

▲▼先前黑人超激烈游泳教學讓網友們替飛飛翔翔捏把冷汗。(圖/翻攝自IG/blackielovelife)

▲▼飛飛翔翔。(圖/翻攝自IG/blackielovelife)

►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