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希望彭政閔退休後注意身材 陳江和:呼吸都會胖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引退儀式,陳江和送行動電源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引退儀式,陳江和獻上禮物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29日為彭政閔舉辦引退儀式,兄弟也為彭政閔製作許多影片,許多隊友也紛紛對彭政閔說出內心話。與恰恰共同度過中職「黑暗時期」的周思齊直說:「辛苦了。」今年上半季引退的陳江和則要恰恰好好注意身材,「你可是呼吸都會胖,要注意喔。」

引退儀式一開始,恰恰應援曲製作人先用陶笛吹奏應援曲,之後恰恰從右外野搭車進場繞場,全場象迷歡呼,之後彭政閔與隊友、教練、隊職員們握手及擁抱,在與總教練伯納相擁時,全場氣氛來到最高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引退儀式,彭政閔爆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引退儀式,彭政閔爆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之後播放恰恰引退「倒數23天」影片,包含林明憲、林智勝、黃泰龍、陳江和、周思齊、王勝偉都人都現身,說到恰恰的近況、心情,以及與恰恰之間的相處及感謝。

與恰恰一同渡過中職最黑暗時期的周思齊表示,「謝謝你在黑暗時期提攜後輩,真的很辛苦,也不知道有沒有下一個人能像你一樣。」

陳江和認為,恰恰宣布引退,自己內心一定已經做好準備,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好好控制身材,「你是連吸空氣都會胖的人,自己要注意喔。」

王勝偉透過觀察,他認為恰恰在宣佈引退,一直到接近引退日,心情慢慢平穩,現在恰恰要退了,讓他直說:「恰哥謝謝,有你真好。」

林明憲認為,恰恰這幾年為台灣棒球付出許多,真的很辛苦,希望他秉持恰式精神,帶領著後輩,再創恰式高峰。

林智勝很感謝恰恰這幾年來對中職的付出,也希望為恰恰拿下總冠軍,「19年在中職辛苦了,國際賽也是,當初我還是個小老弟,看到你現在這麼光榮,希望你開開心心地打完最後一場,帶著掌聲離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