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辜仲諒引退儀式上勸恰恰不要退 彭政閔:下禮拜再說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29日為「恰恰」彭政閔舉辦引退儀式。從比賽結束進入引退儀式,現場不少球迷落淚,中信兄弟老闆辜仲諒到現場,辜仲諒跟彭政閔說:「不要退好不好。」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引退儀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引退儀式,辜仲諒送彭政閔畫像樂高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引退儀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引退儀式,辜仲諒勸不要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為了彭政閔引退儀式,週末連續2天都洲際球場都滿場,29日更以20223人,打破中職紀錄。辜仲諒說:「看到這場面我非常感動,有很多球迷想進場,可是票不夠,場外還有幾千人,沒到的人也都在電視前面為你祝福。」

看到這令人感動的場面,辜仲諒表示,他代替球迷與彭政閔說句話,「一個老闆,只有一句,恰恰不要退休吧!」全場球迷歡呼,直說:「不要退!不要退!不要退!」

接著辜仲諒提到,他與彭政閔下個禮拜相約坐下來聊一下。原本球迷以為,他們要聊「不要退休」的話題,但辜仲諒說:「你們誤會了,我們是要聊接下來的生涯規劃,但我看了這場面,連續幾天都幾萬人,好感動,我不忍心,你忍心嗎?」

恰恰告訴辜仲諒,如果不退休,今天辦這個儀式就沒有意義了,辜仲諒回應,「沒關係,我可以為你再辦一次。」這時恰恰露出招牌瞇瞇眼,笑著說:「董事長,這我們下禮拜再慢慢談好不好。」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