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初登板挨開局3分砲 吳承諭:要靠腦袋投球

▲▼0828 中職桃猿VS富邦-林泓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林泓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29日本季主場最終戰5比17敗給Lamigo桃猿,獅隊新秀投手吳承諭生涯一軍初登板,先發2局失4分,賽後吳承諭表示,細節沒有處理好,要靠武器球和腦袋去投球。

此役吳承諭生涯一軍初登板,先發2局用了44球,29個好球,被擊出6支安打,包括2發全壘打,1三振,1次四壞球,失掉4分自責分,承擔比賽敗投。

吳承諭表示,遇到很強的打者,細節沒有處理得很好,包括球的位置,之後秋訓與冬盟都是很大的課題,如果明年想要站穩一軍,還要去加強,比完才知道有很多不足,包括配球的觀念,教練給我任務,就是盡量去做,投不好就是撿討,品質沒有投得很好,不像在業餘,只要塞進好球帶,有球速就可以壓制打者,職棒要靠武器球和腦袋去投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統一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,昨天通知吳承諭先發,內容還不差,有點被林泓育的全壘打被嚇到,位置與角度還不錯,但後面投得太閃,對到後面打者比較不利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