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團柚子飆唱《光榮之橋》中文版 寵台粉:我們還會再來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「日本國民天團」柚子6月受邀參加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緊接著在28、29日於台北開唱,2天共吸引約3000名歌迷到場支持。他們接地氣地以「台語廣播體操」開啟演唱會序幕,2人再身穿一襲俐落全白服裝登場,開場帶來《青》,立刻掀起全場熱烈尖叫聲。

▲▼「日本國民天團」柚子。(圖/©SENHA&Co提供)

▲「日本國民天團」柚子相隔3個月訪台。(圖/©SENHA&Co提供)

柚子連續兩日在台開唱,他們親切地以中文打招呼:「大家好!好久不見我們是柚子。」標準的發音獲得觀眾滿場掌聲。場上,他們拾起吉他接連演唱《獻給你的歌》、《彩虹》等人氣歌曲,當唱到經典曲目《光榮之橋》時,台下歌迷利用手機燈照亮全場並大聲合唱,令北川悠仁忘懷稱讚「很美」,並用中文大喊「大家一起唱吧」,現場氣氛歡愉又溫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日本國民天團」柚子。(圖/©SENHA&Co提供)

▲▼「日本國民天團」柚子為台灣粉絲帶來《光榮之橋》中文版。(圖/©SENHA&Co提供)

▲▼「日本國民天團」柚子。(圖/©SENHA&Co提供)

安可曲時,柚子特別為台灣歌迷準備中文版《光榮之橋》,北川悠仁笑說:「大家開心嗎?我們還會再來!」與歌迷相約下次見,活動在柚子溫暖又堅定的歌聲及歌迷的大合唱中畫下完美句點。

柚子時隔3個月再訪台,他們在演唱會開唱期間,更撥空前往「華山1914文化創意産業園區」拍攝Fan Club刊物「柚子誌」的照片,北川悠仁難掩興奮情緒,在IG上傳許多照片與歌迷分享,幽默寫道:「拍起來像是在台灣唸書的留學生。」此趟來台,兩人指名要吃牛肉麵,岩澤厚治也暢飲台灣啤酒,對寶島美食情有獨鍾,還大啖了麻辣鍋、台式熱炒、鰻魚飯等美食,令他們留下深刻印象!

►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