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「側顏照」撞臉神明! 「額頭超圓+凸一塊」網驚:好像壽星公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星二代歐陽娜娜長相甜美可愛,除了擁有超高顏值,也同時兼顧內在美,拉得一手好琴,而年僅19歲更年收入破億。但她近期一張上節目時被拍的側臉照傳出,不少網友看了卻紛紛留言:「好像素人。」更有人發現她超凸額頭撞臉某一神明,馬上引起正反熱議。

▲▼歐陽娜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歐陽娜娜Nana)

▲▼歐陽娜娜外型姣好,更是多才多藝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歐陽娜娜Nana、歐陽娜娜Nana工作室)

▲▼歐陽娜娜24日在上海舉辦巡迴演奏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歐陽娜娜Nana工作室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歐陽娜娜專心對著麥克風唱歌,Q彈水嫩肌就算超近距離特寫,也找不出任何瑕疵,小巧精緻五官好吸睛。但有網友認為她額頭過凸,覺得好像神明「壽星公」,部分人也認為,她身為一位明星,側臉五官稍嫌不夠立體,紛紛留言說道:「很素人。」

▲▼歐陽娜娜側臉凸額頭被網友說像壽星公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圈內扒爺)

▲網友認為歐陽娜娜側臉額頭太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圈內扒爺)

▲▼壽星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lifeofpix)

▲網友覺得歐陽娜娜側面凸額頭長得很像壽星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lifeofpix)

但也有粉絲力挺偶像表示:「一定要整成挺鼻尖下巴才是好看嗎」、「正臉超級美!元氣美少女」、「她已經是仙女了,大家現在都這麼嚴格嗎」、「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額頭和側臉」。

▲▼歐陽娜娜側臉凸額頭被網友說像壽星公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圈內扒爺)

▲不少網友紛紛留下負面留言,但也有人力挺歐陽娜娜,認為她比起「塑膠臉整型妹」漂亮很多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圈內扒爺)

►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