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孝復興奪命6秒曝光!東區單車婦「遭砂石車輾過」 命喪內輪差

 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東區商圈忠孝復興捷運站外29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,一名年約50歲騎單車婦人被一輛右轉復興南路的砂石車捲入後輪當場輾斃,導致臟器外露,死狀悽慘。轄區警方趕到現場後,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。

▲民眾行車紀錄器錄下砂石車右轉輾過騎單車過馬路的婦人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砂石車右轉輾斃婦人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大安警交通分隊表示,肇事駕駛事發當下正在忠孝東路、復興南路朝復興南路往南方向右轉,疑因大車內輪差以及後視鏡死角、未發現準備騎單車過馬路的婦人,導致婦人被連人帶車輾過。

警方指出,當時駕駛聽到輪胎撞到東西、發出巨響,才趕緊停車查看,無奈已發生憾事,警方訊後將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這名粗心的砂石車駕駛。

 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 刑事局首推公益寫真月曆!內外勤精銳盡出 美女如雲超吸睛

►超糗!萬華警偵防車法院前雙黃線迴轉 撞凹BMW大七後保桿

►幫派背景直播主全列管! 刑事局長黃明昭:違法失控就報檢偵辦

► 吉順輪傾斜棄船幽靈海漂160浬 海巡桃園、新北艦監控拖抵高雄港維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