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載範唱一半:歡迎我朋友!周湯豪真的上台 安可竟還有1驚喜嘉賓

記者吳孟庭/台北報導

南韓嘻哈歌手朴載範(JAY PARK)今(29日)晚間在ATT SHOWBOX大直館久違開唱,帶來子弟兵禹元宰與HAON熱場讓氣氛嗨到爆,不過突然有一嘉賓登場,他介紹「這是我認識快10年的朋友」,接著周湯豪(NICK)驚喜登台,粉絲瘋狂尖叫,最後安可還有一位驚喜嘉賓,讓整場演唱會彷彿AOMG(他創立之娛樂公司)家族演唱會。

▲▼朴載範唱一半:歡迎我朋友!周湯豪無預警登台。(圖/記者吳孟庭攝)

▲▼朴載範睽違2年在台北開唱。(圖/記者吳孟庭攝)

▲▼朴載範唱一半:歡迎我朋友!周湯豪無預警登台。(圖/記者吳孟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載範個人世界巡迴《SEXY 4EVA》最後一站就開在台北,晚上6點先由事先公布的嘉賓、嘻哈節目《高等rapper 2》獲得冠軍的HAON登場,熱唱5首歌共15分鐘把氣氛炒到最高點,接著朴載範穿豹紋襯衫,深V幾度露出胸部線條,演唱《Joah》、《Drive》、《All I Wanna Do》等夯曲嗨爆現場!

他用標準中文喊「謝謝你們來,我是朴載範。」並用中、英、韓三聲帶和粉絲溝通,唱到中段再由人氣子弟兵禹元宰接力,他也幾乎沒休息唱了6首歌,雖然是新生代,全場鐵粉聽到旋律也都能跟著熱唱。

▲▼朴載範唱一半:歡迎我朋友!周湯豪無預警登台。(圖/記者吳孟庭攝)

▲朴載範唱到最後安可曲脫掉上衣熱唱。(圖/讀者提供)

不過接下來的兩位可是沒公開過的嘉賓,朴載範表演到一半突然說,「我要為你們帶來特別的嘉賓,他是一位來自台北的饒舌歌手,從2010年就認識了」,這時周湯豪驚喜上台演唱《I Go》,所有人驚叫連連。事實上周湯豪下午就在IG發出兩人合照,粉絲早預期兩人可能合體,果然他現身好兄弟的演唱會,不過只演唱一首歌曲。

▲▼朴載範唱一半:歡迎我朋友!周湯豪無預警登台。(圖/記者吳孟庭攝)

▲周湯豪(黑衣)安可再次上台,拿著手機翻拍觀眾。(圖/讀者提供)

最後安可的時候竟然還有特別來賓,朴載範一聲「歡迎SiK-K」,隸屬AOMG子公司「H1ghr Music」的饒舌歌手Sik-K無預警登台,和HAON 3人合唱《Iffy》、《Giddy Up》、《Water》,接下來禹元宰與周湯豪也一起上台,演唱夯曲《Who You》結束整場超過2小時、總共32首歌的巡迴演唱會,吸引1200名粉絲一起嗨翻台北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