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聲援香港晚會「空拍機墜機」 員警遭「螺旋槳」割傷送醫

▲▼晚會出意外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高雄聲援香港晚會傳出意外,一名員警被墜落空拍機的螺旋槳割傷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聲援香港晚會29日傳出意外,一架空拍機疑似電池沒電墜機,碰巧落在下方員警的頭上,其中一名警員閃避不及,右手臂遭螺旋槳割傷,在場待命的警消立即將人送往聯合醫院救治。

警方表示,傷者為派出所員警,當時意外發生,同仁立即上前將他攙扶到救護車上,送往聯合醫院包紮止血,目前傷勢無大礙,後續會再提醒執勤員警注意勤務安全,整起事發原因為孫男(34歲)操控空拍機時,未注意電量用盡而從空中掉落,剛好砸中員警,孫男也為此意外頻頻向受傷員警道歉。

▲▼  空拍機傷警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肇事的空拍機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