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版《101》鮮肉練習生「撞臉Simon D、AB6IX林煐岷」! 韓網友驚:是釜山臉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超強造星模式吸引大陸、泰國等地購買版權製作。節目日前授權推出日版《PRODUCE 101 JAPAN》,開播之後也引爆話題,有網友發現,一名練習生撞臉2位南韓藝人,在韓網引起熱議。

▲《PRODUCE 101 JAPAN》練習生大平祥生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《PRODUCE 101 JAPAN》練習生大平祥生。(圖/翻攝微博)

《PRODUCE 101 JAPAN》第一集播出後,其中一位練習生「大平祥生」被眼尖的南韓網友發現,長得像饒舌歌手Simon D以及參加過韓版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、日前以男團AB6IX出道的林煐岷,且因撞臉的2位藝人皆為南韓釜山出身,也遭網友戲稱他是「疑問的釜山臉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饒舌歌手Simon D。(圖/翻攝Simon D IG)

▲饒舌歌手Simon D。(圖/翻攝Simon D IG)

▲AB6IX隊長林瑛岷。(圖/翻攝AB6IX IG)

▲AB6IX隊長林煐岷。(圖/翻攝AB6IX IG)

大平祥生在節目播出第一集後,排名目前為第15名,等級被評為B。據悉,他是日本舞蹈學校「EXPG」出身,在等級評價的時候表演了GOT7的歌曲,表示自己去過GOT7演唱會,是忠實的粉絲,因為很喜歡K-POP所以參加了《PRODUCE 101 JAPAN》。

▲大平祥生是GOT7粉絲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大平祥生是GOT7粉絲。(圖/翻攝微博)

大平祥生照片被傳到韓國論壇後,網友紛紛圍觀留言「還真的有像」、「笑起來像Simon D,單看眼睛像煐岷」、「1秒林煐岷」、「看到第一張真的以為是煐岷,來韓國發展吧」,也有AB6IX的粉絲「只有某幾個角度像而已,林煐岷比較帥」。

 ▲大平祥生直拍影片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►韓妞們的秘密武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