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林志成北上自由廣場約戰館長!冒雨等2小時 最後自宣「不戰而勝」

記者張君豪、傅誠、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前健力先生林志成29日下午3時率眾從雲林北上,在台北市自由廣場等「館長」陳之漢到場PK,現場不僅設置挑戰擂台,還找了專業裁判到場,嗆聲「贏家可獲100萬元獎金」。不過,館長直到最後一刻都沒有現身,最後林志成自頒總冠軍獎盃,並自行宣布「不戰而勝」。

▲▼林志成自由廣場約戰館長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▲林志成北上到中正紀念堂、自由廣場約戰館長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林志成自7月起多次向館長下戰帖,不僅公開嗆聲「要來踩過你的屍體」,還發下豪語稱18秒內要把館長擊倒。館長則不甘示弱回嗆林志成,他都有出來面對,「不要講那麼多理由藉口!」兩人在網路不停隔空互嗆,爆發口水戰。

▲▼林志成自由廣場約戰館長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林志成多次向館長下戰帖,在自由廣場等館長現身期間,期間頻頻嗆聲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如今身著白色背心、紅色短褲的林志成不去館長道館PK,而是跑到自由廣場牌樓下約戰館長。等待過程中,林志成不斷嗆聲,「要有心理準備,因為有生命危險,所以要很有種、很有氣魄,才敢上來」等語,但最終在雨中等了2個小時都遲遲未見館長,因此宣布自己成為第一屆世界擂台比賽總冠軍,並接受裁判頒獎。

▼館長最後未現身,林志成自行宣布「不戰而勝」領獎杯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林志成自由廣場約戰館長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北市東區死亡車禍!砂石車右轉疑「視線死角」輾斃單車婦

影/小琉球戲水發現大海龜!女驚喊:別碰到...他卻被控「抓來騎」

影/「幽靈船」觸礁擱淺宜蘭頭城!拖回躲避「米塔」颱風後將拍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