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米塔晚上8:30發陸警「明天是否停班課」 北北基:晚上10點宣布

2019年09月29日 17:59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氣象局)

【18:40更新】北市府指出,由於北部地區尚未進入米塔颱風陸上警戒範圍,因此30日(一)是否上班上課將視颱風動態,依照規定晚上10點前發布訊息。

 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輕颱米塔暴風圈不斷擴大,30日(一)下半天到10月1日(二)影響最劇,氣象局持續發布海警,晚間8點30分將發布陸警,目前不排除增強為中颱。對於民眾關注是否會放颱風假,北北基預計晚間10點宣布。

根據29日下午5點30分氣象資料顯示,第18號颱風米塔目前中心在台北東南方海面,向西北移動,其暴風圈朝巴士海峽接近,對巴士海峽、台灣東半部海(含蘭嶼、綠島)及台灣北部海面將構成威脅。

氣象局預計此颱風未來強度有增強且暴風圈有擴大的趨勢。下次警報預定發布時間為29日晚上8點30分。

【注意事項】
※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台灣附近各沿海地區易有較強陣風,鄰近海域風浪明顯偏大,並將有長浪發生的機率,前往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。
※今(29)日至10月2日適逢大潮期間及第18號颱風影響,台灣中部以北及東北部、東部沿海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。

►我誰~~凡事只求一個美麗緣~

快訊/米塔晚上8:30發陸警「明天是否停班課」 北北基:晚上9點宣布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