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姐手滑打翻飼料 「胖奇異狗」低頭吃一圈:幸福來的太突然

▲▼打翻分裝飼料慘叫 「胖奇異狗」低頭吃一圈:幸福來的太突然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摳逆吉哇提供)

▲摳摳低頭狂嗑滿地的飼料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摳逆吉哇提供)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天上掉下來的巴費當然要吃飽吃滿!米克斯「摳摳」擁有壯碩的身材,每次在姐姐分裝飼料都會在一旁守護,前幾天被牠逮到機會,姐姐分裝到一半突然手滑,大把的飯飯散落在眼前,摳摳馬上衝過去當吸塵器,吃好吃滿的模樣十分逗趣。

▲拍拍肥汪西瓜肚!扎實「波波聲」笑翻網:這顆一定很甜。(圖/粉專摳逆吉哇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摳摳躺下來變成巨無霸奇異果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王瀚琦經常在粉專「摳逆吉哇」分享摳摳的生活點滴,這天她將影片轉貼至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並寫道,「這次幫摳買的飼料是大包的,所以我習慣分裝保存...結果我一個手滑,就釀成這個悲劇...」只見畫面中盒子外散落無數顆飼料,摳摳也把握時機,滿足的低頭彷彿在說,「幸福來的太突然了~」,趕緊將飯飯吃下肚,飽滿渾圓的水桶腰,搭配金黃色的毛,遠遠看就像是一顆「胖奇異狗」。

▲車庫用東西忽然「背後毛毛的」!抬頭驚見屁孩「謎之微笑」。(圖/網友摳逆吉哇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這笑容讓人心裡發寒XD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飼主也留言處笑說,「我在倒的時候牠就一直守在旁邊,只要有在盒子以外的飼料,牠就會瞬間吸走,牠還很聰明,知道盒子裡面的不能吃,只吃掉出來的」,默默的就把地板清理乾淨。

▲米克斯摳摳擁有大批粉絲。(圖/臉書粉專「摳逆吉哇」授權提供)

▲摳摳有著健壯的身材。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,「多來幾次沒關係,摳摳會原諒你」、「手腳與反應都很快的傢伙」、「汪:掉在地上都算我的」、「吃到飽的概念」、「真的是賺到!奴才我也曾分裝時手滑」、「奇異果越來越結實」、「史上最強吸塵器」、「不錯主動幫妳清理乾」、「真是個好孩子!知道不要浪費食物」、「勤儉持家不浪費」。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米克斯奇異狗飼料幸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