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蔡依林代言照「額頭恨天高+五官扭曲」...網一看全笑瘋:果然是怪美的

2019年09月29日 15:07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天后蔡依林近來積極經營臉書,和粉絲分享生活,她今也在臉書曬出一張自己的牆面廣告照,沒想到卻臉部嚴重扭曲變形,搞笑寫道:「令人無法忽視的美! 」超有梗發文,讓網友全笑瘋。

▲蔡依林。(圖/翻攝蔡依林臉書)

▲蔡依林近來積極經營臉書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依林)

蔡依林今在臉書忍不住和粉絲分享,她在路邊看到自己為銀行拍攝的廣告代言照,因為反射出現在大樓玻璃,導致她額頭變成「恨天高」、五官還極度扭曲變形,整個人可說是「面目全非」,但霸氣的拍照姿勢仍難掩她天后光芒,蔡依林更打趣寫道:「令人無法忽視的美!怎麼自信怎麼站」。

▲蔡依林廣告照反射在大樓玻璃,整個人變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依林)

▲蔡依林廣告照反射在大樓玻璃,整個人變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依林)

照片一出,秒引來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「果然是怪美的」、「怎麼連當個外星人都如此正,這還有天理嗎?」、「演唱會造型就這樣決定囉!」、「肯定是用腦理財過度了」更有人笑虧她這長相可以去走歐洲伸展台,蔡依林也幽默回覆:「邀約不斷,太惱人了啦!」也有粉絲拿她的《怪美的》歌詞改編留言「那片玻璃會換來妒忌,你並沒有罪,有罪的是這世界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