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20天、見4次面就訂婚! 汪小菲「9年前的今天」一見鍾情大S

2019年09月29日 15:04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汪小菲和大S結婚9年,感情仍如膠似漆,日常生活也相當恩愛,讓許多原本不看好的人改變看法。當年2人見面4次就訂婚,讓外界很錯愕,沒想到一轉眼已經9年,他29日回顧那時候的時光,彷彿第一次見面時的情景仍歷歷在目。

▲▼ 大S汪小菲愛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 大S、汪小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汪小菲在29日凌晨發文,標註老婆大S寫著:「一眨眼認識妳9年了,9年前的今天,我們見的第一面。」兩人即使已經有了一雙兒女,老夫老妻般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也已經過了這麼多年,但他卻用簡簡單單的一句話,告訴大家自己還記得那一年、那一刻。

▲▼汪小菲「9年前的今天」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▲汪小菲「9年前的今天」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事實上,大S和汪小菲的婚姻路並不是一開始就很順遂,最初也是經歷不少人的質疑,她嫁給小5歲的汪小菲前,2人僅認識20天、見過4次面就訂婚了,同年(2010年)的11月16日在北京登記結婚,從戀愛到結婚,快得像是坐上噴射機。

▲汪小菲和大S育有1子1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當時大S說「從跟小菲見第一面就知道是他,見第4次面就訂婚了,不得不說,天造地設」。而汪小菲也在自傳中寫過這段過程,對於外界總說他們是「閃婚」,他不認為,其實緣分早就深埋,只是在適當的時機發芽而已,「孤獨的童年生活使我內心極為敏感,而成長於一個熱鬧大家庭的大S有種溫柔坦蕩的氣質,和她在一起,我總能感到踏實溫馨。」這是他為這段緣分的最佳註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