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觀護盃/台銀持續進化 陳國維給團隊打75分

▲觀護盃,台銀張家禾、陳國維。(圖/觀護盃提供)

▲陳國維給此次台銀在觀護盃整體表現打75分。(圖/觀護盃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花蓮報導

本季教練團徹底年輕化的台銀,此次觀護盃最終拿下第5名,總教練陳國維對於球隊整體表現,打出75分評價。陳國維透露,「此次觀護盃仍發現不少細節上的問題,年輕球員也確實不會打領先球,但接下來除了等陳順詳傷癒歸隊,會先以張博勝、李維哲為球隊攻守主導者。」

以21分大勝印尼國家隊後,台銀此次拿下觀護盃第5名,與DLIVE夏季聯賽拿下亞軍相比,陳國維透露,「團隊練的東西比夏季聯賽更多,但仍發現一些細節上的問題,年輕球員也確實不太會打領先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國維表示,「目前全隊最穩定者,仍是老將張博勝,他在執行教練團要求的內容時,成功率相當高,而主控李維哲則是受到先前傷勢影響,還需要找到自己的節奏。」

對於此次觀護盃整體表現,陳國維給出75分評價,也點名新秀張家禾打出膽識,是此行最大收穫。

▲觀護盃,台銀張家禾、陳國維。(圖/觀護盃提供)

▲陳國維認為本次觀護盃最大收穫就是張家禾表現漸入佳境。(圖/觀護盃提供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陳國維台銀觀護盃S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