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觀護盃/台銀需老將救援 陳順詳可能11月歸隊

▲▼2019.01.11 台銀vs台啤,陳順詳、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陳順詳。(圖/籃協提供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花蓮報導

台銀本季教練團改組,也從補進3名選秀球員,但需要老經驗的球員帶領,尤其被傷病困擾許久的陳順詳,教練團也在耐心等候這位當家射手的歸隊,如果順利的話,開季會看見他亮相。

陳順詳是SBL的16朝元老,但過去幾季都被傷勢所困,第13季扭傷腳踝,第14季與第15季都是腰椎間盤傷勢,第16季一度挫傷右手小拇指,目前還有膝蓋傷勢的困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銀目前有張博勝、李維哲是教頭陳國維較為放心的球員,兩人經驗足,執行戰術也較不會失誤,但李維哲也有傷勢困擾,影響他的球感。

陳國維說,如果陳順詳能回來,以陳順詳的能力與經驗,會讓他很放心,但需要評估傷勢過後,才能預估歸隊的機會。

「之前醫生診斷,軟骨有好轉跡象,他10月中還會在做最後確認。」陳國維透露,陳順詳也很想歸隊,是會逼自己進入狀況的球員,如果診斷結果是好的,有可能11月歸隊。

台銀在觀護盃打完所有賽事後,陳國維發現新進球員過於緊張,全隊的處理球細節還不夠好,還會發生練習沒發生過的狀況,也因此希望能有老將再歸隊幫忙。

▲▼2019.02.22 台銀vs金酒 陳順詳、天使(Angel Nunez)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SBL台銀陳順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