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戰局長懸缺1個月!由簡士偉接任 楊安升任陸軍政戰主任

▲▼陸軍中將簡士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陸軍中將簡士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防部政戰局長黃開森中將於8月屆齡退伍,懸缺已經敲定由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簡士偉中將於10月1日接任;至於陸軍政戰主任則由國防大學政戰主任楊安接掌。

政戰局長職務懸缺一個月這段期間,陸海空三軍人馬爭取的動作頻頻,最後還是以呼聲較高的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簡士偉中將接任。

簡士偉為政戰學校74年班,過去曾任陸軍六軍團政戰主任,後來接任國防大學政戰主任,後來升任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,晉任中將。

至於陸軍政戰主任的職缺,則由國防大學政戰主任楊安少將接任,將晉任中將。對於人事訊息,國防部表示,國軍各項人事調整均依據「陸海空軍軍官士官任職條例暨其施行細則」及「國軍重要軍職候選調任作業規定」,綜合考量任務需要及適才適所等因素,秉持公平、公正原則,依程序召開人評會,由委員共同評議後薦報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