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續戰2020  馮俊凱與巴林美利達車隊續約1年

▲▼          自由車國手馮俊凱   。(圖/巴林美利達提供)

▲馮俊凱。(圖/巴林美利達提供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我國自由車「一哥」馮俊凱,2020年將持續在世界一級車隊奮戰,馮俊凱已經確定和目前所屬的巴林美利達續約1年。

2019年馮俊凱有個不錯的開季,3月環台賽跑出總排第9、亞洲總排第2的佳績,接著4月的烏茲別克亞錦賽,摘下計時銀牌、公路賽銅牌,皆刷新個人參賽的最佳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5月前進歐陸的環羅曼蒂,一場摔車意外,讓訓練計畫無法延續,連帶影響後續小環法和義大利環東雙海賽。

回想起幾個月前的低潮,也讓馮俊凱直呼:「感覺那時候好像腳不是自己的。」但也在低潮中,適時調整了自己的心態。

「只要是運動選手,都會遇到傷病後,再回歸賽場的情況。在騎車的時候,只要每天都能感覺身體的狀態更好一點,就代表自己正在恢復的過程。」

即便狀態欠佳,6月份的全國錦標賽,馮俊凱還是拿下計時賽冠軍,作為下半季再起的第一步。通過環波蘭的調整,現在的他已經逐漸走過亂流,回歸正常出賽的狀態。

時序入秋,馮俊凱近期都以單日賽為主,包含漢堡經典賽、布列塔尼經典賽兩場世巡級別的頂級賽事,以及9月份的4場義大利古典賽。

同時在世錦賽過後,馮俊凱也將參與全運會的場地項目,接著轉至世巡賽最終站的環廣西,最後是全運會的公路和計時兩站。

「老實說,我覺得車隊下半年給我的賽事真的很好,賽程的規劃都是大賽,並且是以多日賽為主。明年也希望能拿到不錯的比賽計畫,同時希望自己不要受傷。」

獲得車隊續約,馮俊凱說:「我覺得這份合約,代表自己受到車隊的肯定。在工作上,我都是百分之百的投入,幫助隊友達成任務。在個人的目標上,我的夢想還是不變的環法賽。此外,明年真的有入選奧運的話,應該也是我職業生涯最大的一項紀錄。」

▲▼          自由車國手馮俊凱   。(圖/巴林美利達提供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自由車馮俊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