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包圍黃捷罵垃圾 陳揮文:你們害了韓國瑜

▲▼陳揮文呼籲韓粉。(圖/翻攝少康戰情室YouTube頻道)

▲陳揮文呼籲韓粉。(圖/翻攝少康戰情室YouTube頻道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高雄市時代力量議員黃捷28日參加鳳山九九重陽活動,遭到多名韓粉包圍同時辱罵「垃圾」,隔日赴警局報案提告。對此,「挺韓」名嘴陳揮文在政論節目上呼籲韓國瑜支持者,「你們以為在幫他,但其實是害了韓國瑜。」

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下不到3個多月的時間,陳揮文在《少康戰情室》表示,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應該要請假拚選舉,不要等到市政總質詢1129結束,只剩40多天根本來不及。

陳揮文說,韓國瑜如果等到總質詢結束,請一個多月跟總統蔡英文競爭太短了,「我覺得不應該參加質詢,因為這些民進黨議員在亂,我覺得韓國瑜應該以總統大選為重。」

最近,黃捷在質詢時問韓國瑜要如何振興鳳山觀光,韓國瑜技巧性閃躲問題,讓黃捷不斷催促他回答問題,結果在28日的敬老活動就遭到韓國瑜支持者辱罵;陳揮文認為,韓粉想幫韓國瑜出氣,「其實你們是害到韓國瑜,想幫忙其實是幫倒忙,應該要尊重不同的聲音,要尊重黃捷的立場。」

▲▼韓國瑜一走就亂!黃捷秒遭「憤怒韓粉」包圍 當眾辱罵:垃圾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黃捷遭「憤怒韓粉」包圍,當眾辱罵:垃圾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