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巡邏警心虛狂奔 威脅「要跳樓」對峙1小時竟是通缉犯  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毒品通緝犯28日在新竹縣湖口鄉遇見警車巡邏竟狂奔,員警立即呼叫支援展開追緝,一路狂追至一處民宅3樓,沒想到嫌犯竟作勢跳樓威脅警方不得靠近,雙方對峙將近1小時,最後警方利用閒聊趁其不備,一躍而下將他逮捕,全案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。

▲新湖分局抓毒品通缉犯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警方見嫌犯鬆懈心防,悄悄在側邊四樓屋突埋伏,而警員李傳毅趁機一躍而下將他逮捕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▲新湖分局抓毒品通缉犯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新竹縣新湖警分局表示,湖口派出所警員何松澤、邱彥雄於28日上午11點許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名男子一見警車就拔腿狂奔實在可疑,何、邱二員隨即呼叫支援並展開追捕。警方一路追嫌犯至湖口鄉達生八街的民宅3樓陽台,嫌犯竟作勢跳樓威脅警方不得靠近,警方不敢大意,先與其閒聊降低戒心,雙方對峙將近1小時。

警方見嫌犯鬆懈心防,悄悄在側邊四樓屋突埋伏,而警員李傳毅趁機一躍而下將他逮捕,經查,發現男子是毒品通緝犯,警訊後將他押解歸案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25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
►恐怖男瘋狂告白高中老師!10餘年愛未變 42歲女師嚇:我是人妻

► 25歲火山孝子戀上「62歲媽」!3個月榨乾150萬秒分手 淚問警:怎麼挽回愛 

►癡情男捧27萬急匯女友 「2.0升級版真人見面」真相超心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