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月報到成功嶺!他問卦求美食 網推營區超商「炸雞+蛋塔」…這台也夯爆

▲▼  當兵是人生一個重要的階段  。(圖/記者翁聖勳攝)

▲當兵是人生一個重要的階段 。(示意圖/記者翁聖勳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當兵是台灣男人必經之路,更是難忘的特殊體驗,剛入伍的男兒將被分發到各地「新訓中心」,接受初級的軍事訓練課程,像是體能訓練、軍人禮儀、基本槍法等。一名男網友就表示,他下個月15日就要到成功嶺當兵,好奇發問,「營區裡有沒有什麼美食推薦ㄉㄋ?」話題吸引許多學長留言熱論。

這位男網友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成功嶺美食」,文中表示,「本魯下個月15日要去成功嶺當兵惹,那麼營區裡有沒有什麼美食推薦ㄉㄋ?如果菜不好ㄘ可以買,干五八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新訓、阿兵哥、菜鳥、陸軍、軍人、新兵。(圖/陸軍司令部)

▲當兵生活能吃到美食,絕對是阿兵哥的小確幸。(示意圖/陸軍司令部)

看到貼文後,不少當過兵的學長秒點名營區裡的超商食品,「蛋塔」、「蛋撻、炸雞、熱狗」、「烤雞腿!因為賣得好,完全不會柴」、「炸雞、涼麵」、「炸雞腿!在裡面是人間美味。」

還有人直呼,被封為「國軍最強後勤單位」的小蜜蜂才是王道,「小蜜蜂會開進來,你操課操到一半,小蜜蜂就會故意開到旁邊,等班長喊休息」、「我那一屆班長放人去買小蜜蜂時,班兵喊殺、衝向小蜜蜂,喊殺喊超大聲,比操課還大聲3倍」、「肉粽。」

其他網友則是留言,「成功嶺的餐吃過y,一生都不挑食了」、「卡多利亞」、「早餐有茶葉蛋或水煮蛋的話就多幹一顆預備吧!然後鴨胸避免吃,其他的用為了活下去的心態吃是可以下嚥的」、「個人蠻愛豬腳,但都沒人吃」、「土司跟罐頭,真心不騙」、「中餐加菜的炒麵好ㄘ」、「泡麵是你唯一選擇」、「販賣機飲料,永遠不會忘第一次可以買的時候」、「成功嶺豬腳做的蠻好吃ㄟ!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