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開箱文擺「髒髒小碗」網疑惑 牠親自解答...原來是「高級娛樂」

▲開箱文「髒髒小碗」正確使用方法曝光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翻攝自網友Sylvie Chang)

▲開箱文「髒髒小碗」正確使用方法曝光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翻攝自網友Sylvie Chang,下同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原來「碗」不是只能拿來吃飯!網友Sylvie Chang家中有隻可愛的米克斯「Woodi」,日前馬麻跟上熱潮幫毛孩拍了生活必需品的開箱文,沒想到照片裡的1個「髒髒小碗」卻意外引起討論,網友非常疑惑究竟這樣的小碗有什麼作用,於是飼主便拍下Woodi的正確使用方式,才知道原來是如此特別的「高級娛樂」啊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有別於一般狗狗華麗的開箱,Woodi的生活配備屬於傳統樸實派,但是這些都非常實用且特別,首先最吸睛的就是那排空寶特瓶,飼主表示,只要Woodi想找人玩的時候,一定會自己去找寶特瓶來,再精美的玩具牠都沒興趣,唯獨喜歡會發出聲音的空瓶子,玩耍前還知道要先把蓋子拔掉,同時順便幫家裡做了垃圾分類呢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開箱文「髒髒小碗」正確使用方法曝光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翻攝自網友Sylvie Chang)

▲Woodi是隻非常知足又幸福的狗狗。

此外,旁邊還有一張附有滾輪的鐵板凳,其實這也是Woodi的玩具之一,它原本是阿公工作所需的移動工具,某次家人意外發現毛孩非常喜歡,所以在阿公工作空檔時,就會偶爾拿給汪汪玩;由於Woodi的力氣非常大,而家門外又是直接面對大馬路,因此平常都會用鐵鍊繫著狗狗以策安全。

至於照片中已經有點變形的髒髒小碗,事實上,在Woodi還小的時候,是牠用來吃飯的碗,但是現在卻被牠拿來當成「曲棍球」,只要主人拋出鐵碗,牠就會激動地在手上把玩,作勢「和自己搶球」,偶爾還會做出射門的動作,讓網友笑說根本是「高級娛樂」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開箱文「髒髒小碗」正確使用方法曝光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翻攝自網友Sylvie Chang)

▲原來是曲棍球選手啊XD

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後,網友看了紛紛笑回,「原來是玩具XD」、「到底是碗還是足球還是手球,狗狗開心就好」、「懂玩XD」、「原來是心愛的玩具啊!要再幫他準備一個喔!將來壞了可替換」、「哪牌的鐵碗!!飛拋都不凹」、「原來碗是這樣用的,好多功能,哈哈哈」、「原來是曲棍球呀~高級娛樂」、「髒不髒因人觀感而異,不用在乎太多別人的看法,看得出來他很開心的生活,就是好主人!」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關鍵字: 米克斯娛樂玩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