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撞飛潛水員GoPro 小白鯨秒鑽進海底叼回憨笑:不要生氣啦

實習記者任珈萱/綜合報導

挪威日前一位潛水員「Joachim Larssen」帶GoPro乘坐皮艇,遇到當地明星小白鯨「Hvaldimir」,一時興奮便拿起GoPro紀錄對方探出水面和自己互動的畫面,沒想到下秒GoPro卻不甚被撞入海底,原本以為撿不回來了,未料小白鯨竟游到海底幫忙「叼」回來。事實上,Hvaldimir今年5月時,也曾幫一位遊客從海裡撿回他掉落的iPhone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時潛水員Joachim划著皮艇要回港口,小白鯨Hvaldimir突然出現,並用身體輕輕撞船身,頭還探出水面,像是在撒嬌一樣;潛水員開心的要記錄下這可愛的畫面,立刻拿起GoPro拍,沒想到下一秒就被撞進海裡,原本以為再也找不回來,但Hvaldimir居然潛下去將GoPro叼回來,最後還張開嘴巴,眼神無辜的像是說,「不要生氣啦~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白鯨Hvaldimir把GoPro撿回來。(影片翻攝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

據報導,Hvaldimir在今年4月初的時後,出現在挪威,當時牠的身上掛了一台攝影機;當地居民還笑說,是俄羅斯總統普丁派的「間諜」,於是就把挪威語鯨「Hval」和佛拉迪米爾·普丁「Vladimir Putin」結合後,取了現在這個名字。

可愛的Hvaldimir其實也有調皮的一面,上個月牠偷偷跟蹤一隻正在吃魚的海鷗,還從海面下偷偷張大嘴巴,嚇得海鷗連魚都掉了,牠還繼續用嘴巴跟海鷗玩,畫面相當逗趣。

▼Hvaldimi調皮捉弄海鷗。

 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。

關鍵字: 挪威小白鯨潛水員GoProHvaldimi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