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沙國代表處官邸槍響 外交部:駐警誤觸槍枝誤擊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沙烏地阿拉伯特使館28日下午5時許驚傳槍響,造成子彈擊發,打中崗亭玻璃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對此,外交部表示,此為沙烏地阿拉伯代表官邸的駐警不慎誤觸槍枝所造成的誤擊事件。外交部接獲警方通報後,立即瞭解沙國駐臺人員有無受傷或受到驚嚇,以及建物有無受損的情形。

▲▼沙國特使館驚傳槍響!站崗警疑「試瞄」擊發子彈 射破玻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沙國特使館驚傳槍響!站崗警疑「試瞄」擊發子彈 射破玻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外交部指出,根據警方回報,沙國官邸無人受傷,駐處代表也未受到驚嚇,受損窗戶目前已修復。外交部相關單位也同步與沙國辦事處官員聯繫,確認沙處人員一切平安,並轉達外交部長吳釗燮的誠摯關心,沙國官員對我方的問候表示感謝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