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貓「卡在馬桶縫隙」…網:別管牠會自己出來! 主人一摸卻驚覺不對勁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網友在PTT表示,他昨天才剛搬到新家,想不到住的第一晚就不平靜,由於馬桶後方有個小縫隙,家裡的貓咪凌晨1點多跳進去後,竟然就卡住出不來,折騰了好幾個小時,直到早上6點牠依舊卡在裡面,這時原PO把手伸進去馬桶後方一摸,竟發現愛貓體溫不對勁,立刻通報消防隊求救。

▲▼家裡貓咪卡在馬桶後方縫隙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說貓咪躲起來很正常,但牠其實是真的卡住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表示,新家馬桶的設計有死角,如果有東西掉入也拿不出來,手根本無法伸進去,家裡的貓咪半夜就誤闖此縫隙,想逃脫才發現已經動彈不得。

▲▼家裡貓咪卡在馬桶後方縫隙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放罐頭誘導也沒用,因為貓咪根本動彈不得。(圖/翻攝自PTT)

他先是用貓罐頭誘導,看貓咪能不能自己爬出來,但過了4個多小時依舊沒動靜,所以發文問其他人該怎麼辦?網友回應,貓咪到陌生的環境會想躲起來,肚子餓了自己就會出來了,「千萬別伸手抓,依貓性格牠只會往裡面躲。」「進得去通常就可以出來,有些貓沒安全感就是縮,給他一個晚上時間。」「我家之前也是躲在馬桶後面,躲了快一天,後來半夜自己跑出來上廁所。」「貓到陌生環境本來就會躲起來。」

但也有人說,「以小弟我兼職日租房的經驗, 有的建築縫隙很小,小動物擠進去就轉不出來,而且幾個小時之後還可能死翹翹…」所以原PO緊張地守在馬桶旁,眼看著心愛的主子越來越安靜,甚至已經沒力氣掙扎,原PO試著把手伸進去安撫牠,想不到一摸竟發現,貓咪的體溫已經明顯過低,幾乎是奄奄一息。

原PO清晨6點迅速打電話通知消防隊,把整個馬桶拆開來,所幸貓咪在6點30分順利獲救。有網友建議,原PO可以找東西把縫隙塞住,避免貓咪再度誤闖,「你洞要補好喔,當初我撿貓也是兩隻躲在裡面,塞起來還會把東西咬下來繼續躲。」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►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,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

關鍵字:馬桶死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奧客叫外送「50排骨飯、10桶炸雞」!凌晨下訂棄單 本人找到了

外送平台眼下正夯,不料竟傳出惡作劇棄單。彰化3家業者28日凌晨1點多接獲訂單,分別趕製了50杯木瓜牛奶、50份排骨便當及10桶炸雞,沒想到之後才知道是騙局一場,白白浪費大把食材。如今循線找到下單的邱先..

9/29 02:58

影/高中生沒錢買手機!上課查資料「呆坐位子」 老師心疼徵愛心機…網友意外戰翻

究竟是貧窮家庭的悲歌?還是時代的潮流?日前有個老師因為上課時的需求,要學生拿出手機登記資料,沒想到有一名學生沒有手機,只能呆坐在位子上,因此心疼上網徵用手機。不過,一名年輕人妻看完後,卻有不同的意見,..

9/28 19:15

水電師傅一進豪宅「屋主是五月天」 五迷暴動...哭求轉達:搶不到門票啦

捕捉野生男星,真的好幸運!一名水電工師傅笑稱,日前去豪宅做工程,意外發現屋主是天團五月天的瑪莎,讓原PO雀躍不已。照片引發暴動,五迷們狂哀求,「可以麻煩您轉告他,這次演唱會票超難搶!」

9/28 15:19

車禍重傷男搶救40分鐘不治!清潔員:我看他走出急診室 護理師聽完好毛

一名急診室護理師和一名女清潔員聊天,但聽完對方說的話感到毛骨悚然。對此,有網友說,「正常大醫院,我是不走大門的,都走旁邊兩個小門,傳說大門是給另一個世界的走的。」

9/17 11:45

Joeman開箱氣炸鍋出大包!廠商怒轟抹黑:極盡羞辱 急刪影片道歉

YouTuber Joeman(九妹)擁有170萬粉絲,常拍攝各種3C開箱、美食、街訪等影片,然而最近拍攝氣炸鍋開箱影片,卻因為操作問題引發爭議。他拿開箱商品和它牌比較,試圖呈現2家成果落差多大,卻被..

9/27 21:37

愛妻「小琉球幫人慶生」後懷孕 結紮夫傻眼驗:精蟲數0…綠光噴發告小王

新北一名已結紮的男子發現妻子懷孕,本來以為是結紮手術失敗,但到醫院檢查後發現精蟲數量是0,才了解是妻子外遇被戴綠帽,怒控妻子和小王妨害家庭。新北地檢署調查後將小王起訴。

9/28 07:34

超怕台北老房子被搖垮!他嘆「該怎勸老人都更?」 PTT搖頭:無解

近來花蓮縣頻繁發生地震,全台都有感。一名網友就提到,日前有建商來和他們談都更,不過因為1樓鄰居老人不肯,讓他看了很頭痛,擔心如果再來個大地震,台北市老房子會被搖垮,好奇有沒有方法可以勸鄰居老人?但不少人認為「無解,對老人來說就不划算啊」、「誰要做賠錢的生意?」

9小時前

答應1條件生孩就送房!23歲妹曝被「呵護爹地」包養:女星也這樣

隨著時代的開放,不少人都不想努力,願意被包養,就有一名23歲妹子,透露自己有個「呵護爹地」,最近對方希望能幫他生一個小孩,並表示會買房給保障,加上平日的禮物與約會,讓妹子猶豫不知道要不要答應。文章一曝光,掀起大票網友討論。

9小時前

湖子內土地標售脫標率86% 最熱地估推案單價35萬元起

嘉義縣受惠嘉義科學園區、台積電等議題,蛋白區房價直逼蛋黃區,連帶建商紛紛積極獵地。嘉義市地政處23日標售土地,總共15標中,共有13標成功脫標,標脫率86.6%,標售狀況相當踴躍。專家分析,無非是台積電影響,得標價也算符合市場行情。

10小時前

冷氣遙控器墜下6樓!她急買「3支萬用遙控器」也沒用:救救我的電費

近來天氣越來越悶熱,不少民眾已經打開家中冷氣消暑。不過一名女網友崩潰表示,不小心把租屋處的冷氣遙控器丟下樓,沒辦法拿回來,結果去買萬用遙控器也無法匹配,冷氣廠商也倒了,現在冷氣關不掉,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好PO文求助「救救我的電費!」文章曝光掀起熱議。

12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