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改編《天天想你》自彈自唱 粉絲讚「甜美嗓像陳綺貞」…網友朝聖後傻眼了

2019年09月29日 08:13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歐陽娜娜日前登上《音浪合伙人》舞台,彈著木吉他唱起改編的《天天想你》,正如這首歌是華語經典曲之一,受到的關注度也相當高,甜美嗓音受到粉絲青睞的同時,也被批評聽起來黏糊不清。

▲歐陽娜娜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▲歐陽娜娜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歐陽娜娜日前登上《音浪合伙人》表演,特別準備了張雨生《天天想你》改編版,首先就用甜蜜嗓音配著純淨木吉他聲音唱出「天天想你~天天想你~天天想你~把我最後的愛留給你」,最後的「你」還加上了轉音,進入主歌時再次拿起木吉他展現自彈自唱功力,台風穩健地完成整個舞台。

▲歐陽娜娜表演改編版《天天想你》。(圖/翻攝自《音浪合伙人》微博)

▲歐陽娜娜表演改編版《天天想你》。(圖/翻攝自《音浪合伙人》微博)

台下觀眾聽得陶醉,影片曝光後粉絲也紛紛讚嘆「真的挺乾淨空靈的,夢回早年的陳綺貞」、「又甜又乾淨!喜歡」、「歐陽娜娜唱歌超甜,還可以去聽妹妹的《小情歌》、《小幸運》和《開到荼蘼》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「感覺她唱歌黏黏糊糊有點吐字不清」、「好聽在哪」、「捏著嗓子在唱」。

▲網友評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綜藝微博)

▲網友評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綜藝微博)

事實上,這不是歐陽娜娜第一次唱改編版的《天天想你》,在2019年生日音樂會時就已經表演過,當時還帶來《慢慢喜歡你》、《擁抱》、《突然好想你》、《私奔到月球》、《你被寫進我的歌裡》,全都挑戰原本就是經典曲的精神叫人佩服。

►歐陽娜娜於《音浪合伙人》表演《天天想你》片段。

▼《天天想你/慢慢喜歡你》 │2019歐陽娜娜生日音樂會│Nana OuYang 歐陽娜娜。(影片/取自歐陽娜娜工作室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►你是忘記了,還是怕點進來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