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太陽花女戰神「超萌女孩跳」!全代會「歪頭敬禮」瘋傳 一排候選人噴笑

記者許力方/台北報導

民進黨28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辦33周年黨慶及全代會,當時代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的候選人「太陽花女戰神」賴品妤綁著公主頭現身,開懷大笑敬禮鞠躬,青春模樣讓後方候選人紛紛拍手叫好。全代會上違和賣萌,立刻吸引網友目光,擷取動態照片瘋傳,笑說她姿勢簡直「昭和時期日系偶像」。

▲▼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出席民進黨全代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27歲賴品妤參選立委,在民進黨全代會上超萌登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 

民進黨召開全代會高呼「2020台灣要贏!」不只總統勝選,立委席次也一定要過半,並邀請全台選區立委候選人上台,當時輪到新北市時,賴品妤綁著超可愛的公主頭,高舉雙手打招呼,繃繃跳跳跑到舞台中央,一手敬禮、一手俏皮靠在腰上90度鞠躬,結尾還歪頭擺了個POSE大笑,歡樂地「女孩衝刺」跟黨主席卓榮泰擊掌握手。

▲▼太陽花女戰神「超萌女孩跳」!全代會「歪頭敬禮」瘋傳 一排候選人噴笑。(圖/ETtoday新聞雲)

▲▼太陽花女戰神「超萌女孩跳」!全代會「歪頭敬禮」瘋傳 一排候選人噴笑。(圖/ETtoday新聞雲)

▲超萌女孩跳跑上舞台!賴品妤歪頭敬禮照瘋傳。(圖/ETtoday新聞雲、翻攝臉書) 

賴品妤青春洋溢的登場,後方新北市其他候選人也被感染歡樂,邊看邊笑,紛紛拍手叫好,對著她猛點頭支持。事後這段「超萌出場」畫面被粉絲截取成動態圖片,瘋傳臉書,笑讚賴品妤的敬禮姿勢「一整個也太『昭和時期日系偶像』了吧!」

事實上,賴品妤27日也有參加民進黨黨慶記者會,被比喻是在場除了副秘書長林飛帆,「年紀比民進黨更年輕」的候選人。當時她一接手麥可風,第一句就笑說「我現在鞠躬都很害怕」,因為自己年紀真的很小,27歲參選是非常重大,且要思考很久的決定,但最後仍接受了卓榮泰跟羅文嘉的邀請,投入選戰,「不是這個頭入」。

賴品妤說,自己本來就是政治工作者,若大家覺得這個位置她比較適合的話,願意一試,即使選區艱困。她本身就在新北長大,這一席不只是本土保衛戰,也是對故鄉的使命,明年若有幸當選,可以回去建設故鄉,感謝大家給年輕人這樣的機會。

賴品妤接著回憶起,如今33歲的民進黨,在創黨那一天,爸爸還是在念大學的工讀生,當時戒嚴,席間大家都很害怕開會到一半就被抓走。她要送給台灣一句話就是「2020台灣要贏。七星要贏,就選品妤!」最後鞠躬尷尬傻笑,深怕頭又插進麥克風中,惹得全場一秒笑場,她才對著鏡頭比出Ya的手勢。

▼賴品妤前一天在記者會上大笑比YA手勢。(圖/民進黨)

▲▼太陽花女戰神「超萌女孩跳」!全代會「歪頭敬禮」瘋傳 一排候選人噴笑。(圖/民進黨)

▲▼民進黨召開黨慶記者會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►偷偷分享女神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