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官方App推超神新功能「一鍵尋車」! 到服務區不怕忘記車停哪

▲▼古坑、東山服務區舉辦跨年晚會,國道服務區也有安排停車場指揮人員引導動線。(圖/高公局提供)

▲「高速公路1968」App改版推找車新功能,到服務區不怕忘記車停哪。(圖/高公局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「高速公路1968」App根據使用者建議持續精進,預計於10月8日改版推新功能。這次改版後新增服務區尋車功能,一開始先記錄下停車坐標,之後就可利用找車功能,順利抵達車輛停放位置,不用再怕忘記停車哪!

▲▼高速公路1968App服務區尋車服務。(圖/高公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速公路1968App將新增服務區尋車服務。(圖/高公局提供)

高公局指出,「高速公路1968」App 10月8日改版上線,新增尋車功能,使用者可於服務區停車後,記錄下「停車坐標」、「停車時間」、「文字描述」及「拍照上傳」,在休息完後,就能利用「找車」功能,藉由Google Maps導引到達車輛停放位置。

下載網址:https://1968.freeway.gov.tw/sapp

高公局另呼籲,依交通法規規定,駕駛人行駛道路時禁止使用行動裝置,以免影響行車安全,若須操作本軟體,建議由其他乘客或依規定停妥車輛後使用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